時間香氣

【坤廷】C级药 END

设定出道后

一个饭在给ZZ的饮料中下了药

只是为了开车



如同每一次一样,接机是他们九个人所需要面临的盛大战役。

通道两侧的位置被围得水泄不通,工作人员吃力地拨开人群,为他们开辟可以前行的道路。


朱正廷走在队伍的最后,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粉丝们的热情一一作出回应,隔着口罩露出善意的笑容。有个鸭舌帽戴的很低的男粉将一盒旺仔牛奶塞到他手里,就匆匆退出了人群。朱正廷没看清那位粉丝的脸,也来不及拒绝,只能在慌乱之中接下他塞到手里的东西。

“要我帮你拿吗?”

身边的工作人员提出帮助,朱正廷微微摇头示意不用。

“正好待会儿车上就可以喝了,就是有点可惜,都还没来得及道谢。“他露出一丝疑惑的神情,却还是有点开心地挥了挥手中的饮料。




由于第二天还有巡演的彩排行程,一行人到了酒店后就早早休息了。

房间依然是两两一间,朱正廷这次是和蔡徐坤同一间房。


他知道蔡徐坤的洁癖比自己厉害得多,所以让蔡徐坤先去洗澡,自己打算躺在床上先打一盘游戏。

他刚点击了登录键进入游戏,打算领完奖励后喊上范丞丞一起,就觉得身体有些不对劲。

从小|腹开始弥漫出一股热意,蒸腾得他即使是在20几度的空调房里穿着一件薄薄的短袖都已经汗湿衣襟。

是发烧……吗?

脑子也变得有点浑浑噩噩,身体里突如其来的陌生感觉令他不知所措。






蔡徐坤洗完澡出来就看见朱正廷钻在被子里,背对着他拱成一个小山丘。

“正廷,你不去洗澡吗?”

“唔……”

隔着被子听到朱正廷模模糊糊的回应声,蔡徐坤有些担心地走近。


“怎么了,不舒服吗?”

略微掀开了一点被子,看到朱正廷紧绷的脖颈线条和红得异常的肌肤,蔡徐坤担心地注视着他,搭上他的肩膀,是惊人的温度。



“……蔡徐坤,别看”


【 隐藏部分】


第二天的彩排现场,Justin偷偷戳了戳范丞丞,“你觉不觉得,正廷今天做那些性感舞蹈动作的时候,和以前有一些不一样?”

“我觉得老大的动作也比以往跳得更有力度了。”

“嗯,大概他们昨晚又一起练舞了吧。“



END

评论(47)

热度(6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